21统计1范圆 发表于 2023-5-24 14:54:03

千与千寻

早就听闻《千与千寻》的大名,今日决定补上这部将近20年前上映的动画电影。看完感受就两个字 --- 好看!通常看完影视剧后,都会回味一段时间才能走出荧幕回到现实生活。现在本人身处异国也没有合适的小伙伴聊剧情,就以书写观后感的形式帮助自己“出戏”吧~首先,说说我认为电影想传达的思想:表达了对人类懒惰的讽刺,对成年人自以为是的讽刺,对孩童的无畏、感恩、知恩图报、重情义、大爱、包容等美好品质的赞美之情。然后,说说对影片的观感:当影视剧中出现写实的场景和画面时,总能很吸引我。《千与千寻》在进入奇幻世界之前的场景展现,就含有这种最吸引我的部分--不是古代场景,不是科幻场面,而是现代的写实场景,很喜欢这种观察和了解现实世界的感觉。父母的鼓励与劝说,孩童的叛逆与对未知的恐惧,都展现得生动形象。当千寻遇到白龙,而后千寻父母变成猪后,本人就一直无比的好奇接下来的剧情。可以很中肯的评价,影片全程无尿点,无比感叹创作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。最喜欢,最心疼的角色自然是白龙,眼神冷峻,临危不惧,言行举止都给人帅气的感觉。虽然看了大半天才明白白龙是男的hhhh。


21材料2般陈籽昂 发表于 2023-5-26 13:52:25

表达了对人类懒惰的讽刺,对成年人自以为是的讽刺,对孩童的无畏、感恩、知恩图报、重情义、大爱、包容等美好品质的赞美之情。

Alyssa 发表于 2023-5-29 23:28:13

这真的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,不仅故事情节跌宕起伏,所蕴含的意义也十分深刻。看完这部电影,我感触颇深。

croissant 发表于 2023-6-8 12:08:40

白龙这个角色真的太好了,太震撼了

croissant 发表于 2023-6-8 12:09:13

里面的小煤球太可爱了,煤炉爷爷人也很好

杨天晴 发表于 2023-6-9 11:09:03

画风很好,真的很好看^ω^

许思烨 发表于 2023-6-14 17:55:12

这是一部动画电影,制作精良,画面好看,可是又带有诡异的色彩。同时他也反映了我们在花花世界中可能迷失自我,一定要坚守初心,才能获得前行的力量

徐雪凌 发表于 2023-6-14 19:05:58

它更是对每一个成年人的劝慰,告诉我们,每个人心里都曾有过一种东西,我们应该想办法去寻回并守护。

22211870114 发表于 2023-12-13 22:43:00

早就听闻《千与千寻》的大名,今日决定补上这部将近20年前上映的动画电影。看完感受就两个字 --- 好看!
通常看完影视剧后,都会回味一段时间才能走出荧幕回到现实生活。现在本人身处异国也没有合适的小伙伴聊剧情,就以书写观后感的形式帮助自己“出戏”吧~
首先,说说我认为电影想传达的思想:
表达了对人类懒惰的讽刺,对成年人自以为是的讽刺,对孩童的无畏、感恩、知恩图报、重情义、大爱、包容等美好品质的赞美之情。
然后,说说对影片的观感:
当影视剧中出现写实的场景和画面时,总能很吸引我。《千与千寻》在进入奇幻世界之前的场景展现,就含有这种最吸引我的部分--不是古代场景,不是科幻场面,而是现代的写实场景,很喜欢这种观察和了解现实世界的感觉。父母的鼓励与劝说,孩童的叛逆与对未知的恐惧,都展现得生动形象。
当千寻遇到白龙,而后千寻父母变成猪后,本人就一直无比的好奇接下来的剧情。可以很中肯的评价,影片全程无尿点,无比感叹创作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。
最喜欢,最心疼的角色自然是白龙,眼神冷峻,临危不惧,言行举止都给人帅气的感觉。虽然看了大半天才明白白龙是男的hhhh。

sht1017 发表于 2023-12-21 01:21:08

平民百姓的勇敢让人动容,也最终可以改变形势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千与千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