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统计1范圆 发表于 2023-5-24 14:31:06

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

不管好手下,不尊重炭治郎那田蜘蛛山,虫柱要杀祢豆子,水柱要保祢豆子,双方几乎打起来。然后,乌鸦传令要活捉炭治郎和祢豆子,于是兄妹被打晕带走。如果乌鸦传令慢了一步,祢豆子很可能被杀。难道主公就不知道炭治郎带着鬼吗?不,从后面的剧情得知,鳞泷已经把事情告诉主公,所以主公是知情的。主公却连身边的柱都不知会一声?他们错手杀了祢豆子也没所谓?而且,他传令内容是【活捉】炭治郎和祢豆子,而不是【带】炭治郎和祢豆子回来。炭治郎本来就鬼杀队的人,没有想要反抗鬼杀队,为什么要像对待犯人那样捉起来绑回去?被绑回去的炭治郎被粗暴地弄醒。当时一群柱在审问炭治郎,身为主公他还不出现。后来,当其中一个柱正在伤害祢豆子,主公就在一旁,却不阻止。炭治郎回头说要给伤害妹妹的柱一个头槌,他没搭理。一副和眉善目的样子却不管教好下属,下属做出这么失礼的事也不责罚,只是装好人,假仁假义。炭治郎就是跟了个混蛋,要是跟的是曹操,哪会容忍自己部将这么失礼仍不阻止不追究。那田蜘蛛山不断送低级鬼杀队员作为主公分配任务,管理能力超差劲。那田蜘蛛山死了多少低级别鬼杀队了?死那么多人之后,证明事态已经不是普通鬼杀队能应付的,仍然派低阶的癸级的主角他们过去。在村田问了主角是癸级之后,也抱怨起怎么不快点派柱来,这里根本应付不了。到炭治郎他们几个都快被全灭了才终于来了两个柱。鬼杀队的人命不是命,充50送100?无限列车篇派人还不如那田蜘蛛山无限列车篇,主公说到,无限列车的伤亡正在扩大,炎柱你去吧。然后又分配主角小分队3个低级队员去。这是什么搭配?一不清楚对手什么情况,二已知列车上是200无辜市民,1个柱+3个低级队员兼顾杀未知数量的鬼+保护200人??那田蜘蛛山不用保护200人也派了2个柱出动,所以无限列车是故意派便当?【留言求别再出现脑残说“才下弦之壹,派一个柱过去够了,主公也不知道会出现上弦啊”——说话毫无逻辑自打嘴巴,既然派之前不知道会出现上弦,那你派之前怎么就知道列车上只有下弦之壹?说话不带脑。要后见之明说列车上“才下弦之壹”,那你怎么不后见之明说那田蜘蛛山才下弦之伍就派了2个柱?列车上是比下弦之伍还变态的下弦之壹,另外还有200个无辜市民要保护,不比那田蜘蛛山艰难?派的人却比那田蜘蛛山还少?

22211870131 发表于 2023-12-19 20:38:57

这部电影是我看过电影中最深的电影。同时它的画质感人,到现在2023年,仍然清晰。

高梦 发表于 2023-12-22 00:49:44

是一部富有想象力和深度的大片,不仅让人享受到了视觉的震撼,更让人思考了人性和文明的未来发展之路。我相信这部电影将会成为一部经典之作,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和得到启示。

邱锰丹 发表于 2023-12-25 22:57:38

是一部富有想象力和深度的大片,不仅让人享受到了视觉的震撼,更让人思考了人性和文明的未来发展之路。我相信这部电影将会成为一部经典之作,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和得到启示。
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