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济学原理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068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《经济学原理》获温州大学新形态教材建设立项并推荐省新形态教材建设立项评选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8-15 15:05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2017年6月19日温州大学教务处发布了2017年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的公示,金融工程专业老师国彦兵申报的《经济学原理》被批准立项。同时获得立项的还有商学院副院长林俐教授主编的《国际结算》。据悉,本次通过立项的新形态教材将推荐参加浙江省新形态教材立项评选。

下面就是温州大学教务处关于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公示文件:




关于2017年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情况及评审规则的公示

申报及初审情况:
2017年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总数为5项,经初审共5项符合申报资格,详见附件1。
评审办法
1.评审办法:本年度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由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。评审主要围绕教材编写的选题是否具有必要性;队伍是否具有完成教材编写的能力;教材内容、篇幅、深浅、覆盖面的设置是否符合培养目标的要求;教材编写是否规范;是否具有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。
本年度校级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采用网络化系统进行评审,专家通过网络在“教学项目管理系统”中对各项目进行评分。
2.立项规则:项目评审结果根据网络评审定量和定性结果确定,立项具体规则为:网评分数85分(含)以上且2/3(含)以上专家同意推荐立项者确定为立项项目。
上述情况及规则公示期为三天(6月19日-6月21日),有异议者,请与教务处专业建设发展中心联系。
联系人:刘扬,电话:770291。

附件1.
序号
教材名称
所在单位
负责人
职称
申报材料
1
经济学原理
商学院
国彦兵
副教授
4
2
国际结算
商学院
林俐
教授
8
3
教育见习手册
教师教育学院
李梁
副教授
3
4
应用写作实用教程
人文学院
魏成春
教授
5
5
大学生创业基础
创业学院
施永川
副教授
2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教务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7年6月19日




[tr][/tr]
[tr][/tr]
[tr][/tr]
新形态教材指的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,正确反映现代教育思想,体现改革精神,融合互联网新技术,结合教学方法改革,创新教材形态,即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,以嵌入二维码的纸质教材为载体,嵌入视频、音频、作业、试卷、拓展资源、主题讨论等数字资源,将教材、课堂、教学资源三者融合,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教材出版新模式。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收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经济学原理-温州大学商学院

GMT+8, 2024-4-24 19:32 , Processed in 0.17129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