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观经济学--温州大学精品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784|回复: 0

温州大学商学院举办创业实践报告会

[复制链接]

807

主题

1201

帖子

403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035
发表于 2014-6-12 17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下午,筹备已久的创业实践报告会在北校区3号楼203如期举行。本次创业实践报告会由商学院张敏、刘洋老师主持,邀请了企业家代表蔡发荣、刘晓聪参加,为指导和激励大学生开展岗位创新与自主创业献上了生动的一课。
        刘总在事业蒸蒸日上之时毅然辞职创业,现在成为拥有两家公司的创业楷模,,她以自己童年经历为引入,介绍自己从普通文员快速晋升为销售经理、人事部经理的职场历程以及之后创业经历,向在场的同学们宣扬了只有直面困难勇于承担,才可能为自己创造体现自身价值的平台;通过与同学们分享“寻找机会、摆正心态、勇于创新”的创业体会,激励学生敢为人先,积极创业。蔡总以 “我是谁?我要到哪里去?我该怎么去?” 三问引出自己岗位创业的经历,把自己的创业体会概括为“忠诚、敬业、担当、自觉、结果、沟通、团队、学习、戒傲、感恩”二十字,并与在座同学分享了很多创业感悟,最后以“门与路,永远相连,门是路的终点,也是路的起点。它可以挡住你的脚步,也可以让你走向世界。”为结束语,激励同学们学无止境,要勇于打开创业之门。
        报告会很快接近尾声,同学们在倾听他们创业艰辛的同时,更深刻感受到了创业所需的那份直面困难、勇于创新和敢于担当的精神。刘洋老师作总结道:条条大路通罗马,无论个人创业还是岗位创业,都需要不断地学习,相互合作和鼓励,拥有快速学习的能力,才是快速成功的法宝。




来源:网络转载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微观经济学--温州大学精品课

GMT+8, 2024-4-19 10:25 , Processed in 0.119691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