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观经济学--温州大学精品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85|回复: 0

李克强8天6提改革:不改革就没有出路

[复制链接]

807

主题

1201

帖子

403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035
发表于 2013-11-9 01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   【三中全会特别策划】探寻习近平经改之路
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管中窥豹克强经济学
    【推荐阅读】 三中全会前高层调研关键词盘点:改革一词频频提起
  10月31日 与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座谈经济形势
  不改革就没有出路。现在改革已进入深水区,要闯险滩,必然要触动利益,为了全体人民的根本利益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,我们必须义无反顾、奋力向前,敢于打破固有利益格局,坚定不移、循序渐进地推进各项改革。
  11月1日 地方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
  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是一场自我革命,要民意为先、舍利为公,有敢啃“硬骨头”的勇气,义无反顾、一抓到底。
  11月1日 出席21世纪理事会北京会议开幕式并发表演讲
  中国的改革已进入深水区,我们将全面深化改革,着力突破深层次障碍,推进结构改革,推动财税、金融、价格、企业等方面的改革不断深入,主动参与经济全球化进程。
  11月4日-6日 在黑龙江考察
  农村改革又到了新的阶段,推进农业现代化还得靠改革。要着力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体制,在坚持家庭承包责任制的基础上,在保护农民合法权益、尊重农民意愿的前提下,积极探索股份合作等多种方式的适度规模经营。以此为龙头,配套推进土地管理制度改革,并带动金融和保险更好地支持服务农业。
  11月5日 在黑龙江主持召开部分省区座谈会
  以改革创新推进新型工业化、信息化、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,促进产业优化升级,推进投融资体制和金融领域改革,促进薄弱基础设施建设,加快发展服务业,调整优化城乡、区域结构,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,培育新的竞争优势和增长点。
  11月7日 在中南海会见美国前财长鲍尔森
  中国发展的步伐将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化持续向前。
  整理/本报记者 罗丹阳
  资料来源/中国政府网


来源:新浪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微观经济学--温州大学精品课

GMT+8, 2024-4-29 05:32 , Processed in 0.19675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