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观经济学--温州大学精品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87|回复: 0

外媒称三中全会可能永远改变中国 将刮改革暴风

[复制链接]

807

主题

1201

帖子

403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035
发表于 2013-11-9 01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   【三中全会特别策划】探寻习近平经改之路
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管中窥豹克强经济学
    【推荐阅读】 习近平李克强考察路线渐显经济转型轨迹
  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】“读完下面这个长句子你会不会昏昏欲睡?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于本周六举行,会期4天。”美国“市场观察”网站6日提出这个问题。这篇题为“为什么本周末中国有可能永远改变”的报道随即强调,虽然听起来晦涩乏味,但这次被简称为“三中全会”的会议可能是数十年来中国发生的最重大事件。中国现在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,中国的命运关系到美国企业的发展。而每次三中全会——特别是领导层换届之后的三中全会,都会启动带来政策变化的改革。
  法新社7日称,中共中央委员会委员加上候补委员共376人将参加为期4天的会议,三中全会往往会定下一届政府5年任期的经济工作调子。
  路透社7日称,中国领导人将在这次会议上制定今后数年的改革议程,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30年后把这个庞大的经济体引上更具可持续的道路。历史上的三中全会往往是重大经济改革的跳板。
  此次三中全会有可能推动哪些改革?外媒对此猜测纷纷。韩国《亚洲经济》7日称,中国广袤的土地即将刮起改革暴风。路透社说,经济改革议题将主导这次闭门会议。俄罗斯《消息报》援引专家的话称,继续反腐仍将是此次会议的一个重点。
  【环球时报驻美国、韩国、德国特约记者 李勇王刚青木 环球时报记者邱永峥 柳玉鹏甄翔】


来源:新浪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微观经济学--温州大学精品课

GMT+8, 2024-4-29 09:39 , Processed in 0.16651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